-scale=1.0" : "width=1100"' name='viewport'/> 神之愛: 基督教 | 生死關頭的拯救

菜單

2017年7月30日星期日

基督教 | 生死關頭的拯救

今年7月中旬連續下了幾場大雨,湖北天門十多個鄉鎮中小型水庫都爆滿,政府為了保城區,偷偷洩洪排水,導致十多個鄉鎮受災。21日早晨7點,我騎著自行車背著話書,去給弟兄姊妹發書,在不遠處看到大橋的南面已是一片汪洋,洪水攔住了我的去路,我只有掉頭往東走,沒想到那裡的洪水漲得更快,已經到了我的大腿處,由於水流很急無法往前行,我只有背著神話書、推著自行車往家的方向走,我走到家已是中午,沒想到洪水已經到了我家的後院。我便急忙把家裡的神話書和教會的東西往二樓搬。到了凌晨2點鐘,我和丈夫正在熟睡,聽見大嫂在外面拍門,大聲喊著說:「快起來!水已經進屋了。」我和丈夫趕緊起來收拾東西,把家裡的電器、電動車往二樓搬,一直忙到天亮。這時屋裡的水已經漲到我的大腿處了,直到下午5點鐘,一直都沒有人來管我們,很多村民為了活下去都去投靠親戚,可我和丈夫沒有地方去,而且水是越來越大,當時又停電停水。我就在心裡不住地禱告神,這時我突然想到城區還有一個親戚(也信全能神),我就給她打電話說:「我家被水淹了,已經停電停水了,我可不可以到你家住幾天?」她說:「你們趕快過來吧!我去接你們。」聽到這話我心裡踏實了一些,知道這是神的愛。我和丈夫走到了村頭已經7點多鐘,天已經黑了,因我不會游泳只能拿著木棍,在洪水中艱難地往前走,越往前走水越深,這時的水已經淹到了我的脖子,我看到水勢洶猛,但此時我已是筋疲力盡,隨時會倒在洪水中,我在心裡不住地呼求神。在這危難之際,我一轉頭,看到後面有一艘堆滿了貨物的船向我們駛來,我心裡非常高興,丈夫急忙向貨主求救,貨主答應我們把包放到船上,讓我們抓著船沿邊跟著船走。我們艱難地走了兩里路,感到體力透支,水越流越急,水已經開始往我嘴裡灌,我心裡感到恐慌,覺得自己就快要被淹死了,於是我大聲喊著:「我快不行了!」


洪水,生死關頭,拯救,依靠,寄託,救援船,全能神

正在這生死關頭,後面突然來了一艘救援船,貨船主人就給救援船上的人說好話,我們才上了救援船。此時,看到神的奇妙作為,因為若不是神擺佈貨船主人跟救援船上的人說好話,我們根本就上不了船,而且這艘救援船若是來得晚一點我們就沒命了,神擺佈的一分一秒都不差。我在船上不住地感謝神,想到神話語詩歌中唱到:「當水淹沒人全身之時,神將人從死水之中救出;當人失去信心生活之時,是神伸出拯救之手,將人從死亡的邊緣中拉上來,給人生活的勇氣,讓人以神為生存之本以神為生存之本……」(摘自《跟隨著羔羊唱新歌·神是人唯一的生存之本》)在我快要被洪水淹沒之時,若不是神安排一個救援船正好駛來,把我從水中搭救起來,我就會溺死在洪水之中,現在我能活著,這都是神救了我一命,使我倖免於難。想到這,我心裡倍受感動,覺得神對人的愛太大了,他不曾離開過人,一直默默地守護在人的身邊,作人隨時的幫助。
經歷這次水災,讓我深刻地體會到,在災難中沒有任何一個人能主宰人的命運,唯有全能神才是人唯一的依靠,正如神話所說:「失去我的存在,人類只有滅亡,只有災害的侵擾,不會有人再看見美好的日月,不會有人再看見綠色的世界,人類面臨的只是陰冷的黑夜與不可抗拒的死陰的幽谷。我是人類唯一的救贖,是人類唯一的希望,更是全人類生存的寄託。失去了我,人類會馬上停滯不前,失去了我,人類只有遭受滅頂之災與各種幽魂的踐踏……」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》)我願在以後的光陰中忠心盡本分,來還報神對我的拯救之恩!
本文源自網絡文章
更多推薦請搜索:聖經 十字架 基督教 耶穌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